克洛普:赢下西汉姆很幸运 有兴趣看看曼市德比

克洛普:赢下西汉姆很幸运 有兴趣看看曼市德比
2022年03月06日 10:10 新浪体育

  马内在第27分钟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1-0战胜了西汉姆联,将与曼城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克洛普在赛后采访中承认,利物浦在防守方面非常幸运,因为西汉姆联的进攻确实对他们产生了威胁。

  克洛普告诉天空体育:“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把这场比赛作为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来记住。这是一场棘手的比赛,但我们上半场做得很好。但其他情况则不同,西汉姆联在那里真的有很大机会。在那些时刻我们很幸运,如果不强调一点运气的话,你不可能赢得球队在过去几周的比赛数量。”

  与此同时,克洛普还承认自己对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周日对阵曼联时会发生什么很感兴趣。渣叔表示:“我们当然对此感兴趣,但我们对此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必须赢得我们参加的比赛。但那些我们不参与的,我们就没办法掌控了,我们只是会努力赢得我们的比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