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要在不丢分的前提下 尽可能得获得积分

卡瓦尼:要在不丢分的前提下 尽可能得获得积分
2022年01月27日 07: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7日讯 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即将重燃战火,目前巴西和阿根廷已确定晋级世界杯正赛,由卡瓦尼和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还要和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等6队系统争夺仅剩的2个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名额。

  据“BeIN Sports”报道,近日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展望。他表示:“预选赛阶段不光是积分的计算。当你平静下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一路走过来是很艰难的。要想有所作为,我们要在不丢分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获得更多积分。”

  最近的4场世预赛中,乌拉圭仅打进1球,然而丢球数却高达11粒,一波4连败让老帅塔瓦雷斯黯然下课,目前球队主帅由申花旧将迭戈-阿隆索担任。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7:00,乌拉圭将奔赴客场挑战世预赛的下一个对手巴拉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