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闹情绪?普利西奇承认在切尔西很不开心

又来一个闹情绪?普利西奇承认在切尔西很不开心
2022年01月27日 10:25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普利西奇是最新一位公开承认在切尔西很艰难的球员,这位价值5800万英镑的边锋在图赫尔的领导下未能获得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

  普利西奇正在为美国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他们将在本周五对阵萨尔多瓦。普利西奇在采访中说道:“很明显,今年的情况起伏不定,这不是我现在想要的情况。我会继续努力,当我来到这里时,之前的事情不会影响我,所以我很高兴能来到国家队。当我来到国家队时,人们总是会问我,在切尔西咋样了,这样或那样的事情。”

  “这很艰难,有时候我的心理状态不是很好,但能在国家队踢球我总是很兴奋很享受的。我不总是一直都能踢自己想踢的位置,但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品质,能在各种位置上发挥,在球场上有不同的优势。我学到了很多,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能找到更舒服的位置。”

  普利西奇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19次,打进3球,但他觉得自己很难在一连串的比赛中保持稳定性,而且他已经换了好几个位置,这增加了他的不确定性。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