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英超争冠还没结束 会保持住水平和强度

德布劳内:英超争冠还没结束 会保持住水平和强度
2022年01月26日 03:1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曼城官网报道,德布劳内在采访中谈到英超的争冠形势,他表示争冠还没有结束,落后的球队可以扭转局面,球队会尽自己所能保持比赛的水平和强度。

  德布劳内说道:“我们知道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我们过去就这样做到过,在落后如此多分的情况下扭转了局面。它可以很快发生,但希望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德布劳内继续说道:“我们只是试着一场接一场地踢比赛,在这段时间,有时候情况会变得很艰难。我们知道与阿森纳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在踢完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后还要客场作战,不过我们找到了获胜的办法。即使这不是一场最好的比赛,我们也拼到了最后,有时候你需要在这个阶段做到这一点。”

  “这不是在放弃美好的时刻,有时候当赢了很多场比赛,就会放慢自己的节奏,但我们会尽自己所能保持住那种水平和强度。多年来,我们已经做到了很多次,但这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