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我错失很多机会 不知道为何球迷还支持我

维尔纳:我错失很多机会 不知道为何球迷还支持我
2022年01月19日 19:49 新浪体育

  尽管维尔纳在切尔西表现不佳,他自己也承认进球不多,但切尔西球迷仍继续支持他。

  两年前,切尔西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维尔纳,但到目前为止,他为球队上场71次,只打入了18球。本赛季英超他更是只打入1球,这明显低于标准。

  去年8月有切尔西球迷在训练场边公开呼吁俱乐部将维尔纳出售,但大多数球迷都支持这位前锋,并赶走了那我球迷。

  甚至连维尔纳本人都对自己获得的大力支持感到不解。

  “有时候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支持我。我是一个想进球但错过很多机会的前锋,在切尔西球迷面前踢球,在球迷继续支持我的时候,我感觉十分很有趣。”

  维尔纳表示,他不会放弃:“是的,当我错过机会或遇到问题时,这会让我在精神上更加坚强。我在每场比赛中都竭尽全力,尽我所能,努力让队里的每个人都开心。”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