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计划保留冬歇期 让球员们得到一定时间的休整

英超计划保留冬歇期 让球员们得到一定时间的休整
2022年01月18日 11: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方面目前计划要保留联赛的冬歇期,让球员们能够得到一定的休整时间。

  伯恩利成为了在最新一周接受延期比赛决定的俱乐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有22场比赛被推迟,尽管如此,英超方面扔希望能够保留联赛的冬歇期。伯恩利主帅西恩-戴奇透露,在周二的训练中只有10名一线队的球员参加了训练。这是跟伯恩利相关的,被调整的第六场比赛。目前英超正在和各个方面积极协调,会尽快安排补赛的日程。但因为今年又是世界杯年,英超希望能够保留在1月24日-2月4日的冬歇期,让球员们能够有一定的时间进行休整。

  本赛季这段时间的赛程安排一直受到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限制,欧洲的国脚们影响较小,但非洲以及南美的国脚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也导致了人们对于是否可以在这个国际比赛窗口期延迟俱乐部比赛日程的讨论,但据了解,这并不是英超方面计划的一部分。欧足联表示,将会于2月中旬开始欧冠联赛以及欧联杯比赛的间歇期。他们还表示,目前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日程安排都将是灵活调整的。另外,英足总也会在最近安排一些之前被疫情所影响的比赛的补赛。

  曾经的英格兰主教练们在最近都表示了冬歇期的重要性,尤其是今年还有世界杯的比赛,他们希望球员们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周一,英超方面宣布在过去的一周中新冠的病例只有33例,这是自去年12月5日以来的周新增病例最低的情况,这也可能会影响是否会保留冬歇期的决定。

  同许多其他俱乐部一样,伯恩利也有伤病以及新冠的病例,另外伯恩利队中的马克西维尔-科尔内也在随队征战非洲杯的比赛。西恩-戴奇表示:“我们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之前,队内的情况就已经非常糟糕了。这让我们不得不去申请延期比赛,我们真的很难去进行比赛,我们的情况真的不太可能支持我们继续比赛。”伯恩利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末位,但他们只踢了17场的比赛,是所有俱乐部当中最少的。西恩-戴奇说道:“我认为我的球员们可以应对好密集的赛程,虽然这肯定不会容易,但我们会去迎接挑战。”

  据了解,曼城也已经取消了之前准备在阿布扎比举办训练营的计划。曼城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之后将得到两周的休息时间,直到2月5日他们才会迎来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在足总杯的第四轮对阵富勒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