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周薪只有C罗1/4 他想成曼联收入最高球员之一

B费周薪只有C罗1/4 他想成曼联收入最高球员之一
2022年01月17日 20:44 新浪体育

  上周六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B费担任曼联队长,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本赛季英超,他上场19次,打入了7球,另外还有3次助攻。

  加盟曼联之后,B费70场比赛打入了33球,助攻22次,在球队发挥了关键作用。

  不过据《竞技网》报道,B费的续约陷入了停滞状态。在葡萄牙体育,B费的周薪是6万欧元,加盟曼联之后,他的周薪翻倍了,但和球队的很多队友比,还是低了。

  曼联队内,C罗周薪48万欧元,德赫亚45万欧元,博格巴、瓦拉内、马夏尔、桑乔、卡瓦尼、拉什福德、马奎尔、卢克肖的周薪都在23万欧元左右,是B费的两倍。

  B费希望成为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为此他拒绝了曼联方面在去年11月给他送上的续约合同,因为这份合同中,B费的薪水仍然不是队内最高的之一。

  据悉双方将在5月份再次进行谈判,好在B费的合同到2025年6月才到期,曼联有充裕的时间与他谈判。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