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心转意 英媒称斯特林将在下月与曼城商谈续约

回心转意 英媒称斯特林将在下月与曼城商谈续约
2022年01月08日 10:44 新浪体育

  据《邮报》消息,曼城相信斯特林将在夏天之前与阿提哈德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斯特林与曼城的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此前他一直在考虑前往西甲,为巴萨或者皇马效力,然而,曼城相信现在斯特林将会决定把他的未来奉献给英超领头羊。

  这一决定是由于斯特林与瓜迪奥拉的关系有所改善,上赛季后半段的大部分时间,瓜迪奥拉都没有让这位27岁的球员上场。

  斯特林去年10月在曼城引起了骚动,他说他愿意转会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他经常说他有兴趣在国外踢球。但随着巴萨和皇马陷入财政困境,他似乎得出了这样的转会不太可能实现的结论。

  曼城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的政策是不让主力球员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与斯特林代表的会谈将于下月开始。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斯特林曼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