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3次获冬季冠军!此前2次都夺冠 瓜帅拒谈冠军

曼城第3次获冬季冠军!此前2次都夺冠 瓜帅拒谈冠军
2021年12月30日 11:11 新浪体育

  曼城以一场对布伦特福德的胜利结束了2021场比赛,他们创造了英超10连胜的佳绩,此外还刷新了自然年获胜场次、客场胜利以及进球纪录。瓜迪奥拉称赞球队取得佳绩,但也表示现在谈夺冠还为时尚早 。

  曼城1比0击败布伦特福德后,20轮比赛获得50分,领先第二名切尔西8分。赛后,瓜迪奥拉总结了球队今年的表现。

  “这对我们来说是出色的一年,赢得了英超、联赛杯并进入了欧冠决赛,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不仅仅是今晚获胜,而是365天的坚持。”

  这也是曼城第三次获得冬季冠军,他们曾在2011-12赛季和2017-18赛季拿到冬季冠军,而且最终都夺冠了。

  过去12个赛季,有8个冬季冠军最终获得了赛季冠军。曼城距离夺冠又近了。

  不过瓜迪奥拉仍然表现出了谦逊:“还有54分,没有一支球队能在12月份就夺冠,后面我们会失分。在我看来,接下去3个对手阿森纳、切尔西、南安普顿都很强。接下去就是对阿森纳的比赛,他们也是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