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兹联队考虑换帅 兰帕德或取代贝尔萨上任

曝利兹联队考虑换帅 兰帕德或取代贝尔萨上任
2021年12月21日 09:23 新浪体育

  利兹联队近期成绩糟糕,英国媒体传言兰帕德可能要取代贝尔萨。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利兹联队主帅贝尔萨可能会收到一份不想要的圣诞礼物:炒鱿鱼。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利兹队以2-3输给了切尔西,0-7输给了曼城,1-4输给了阿森纳,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5,离降级区仅5分。

  英国媒体报道,利兹联队可能比在不久后更换他们的主教练,前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已经成为了替代热门。

  43岁的兰帕德自今年1月被切尔西解雇后一直赋闲,但他的进攻足球符合利兹联队目前的风格。

  另一位与利兹联队发生传言的是马赛主教练桑保利。这位经验丰富的阿根廷教练在法甲联赛中大受欢迎,在他执教的35场比赛中只输了6场,有49%的胜率。

  由于桑保利的踢球风格与贝尔萨相似,在他接手利兹联队后,他与球员沟通并不困难。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