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皇马巴萨关注拜仁飞翼 他不续约将被出售

曼联皇马巴萨关注拜仁飞翼 他不续约将被出售
2021年12月21日 19:45 新浪体育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皇马、巴萨与曼联都在密切关注拜仁飞翼科曼的合同情况。如果他与拜仁无法完成续约的话,他明年夏天将出现在转会市场了。

  科曼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拜仁目前正在与科曼商讨续约,科曼方面要求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但拜仁最高只愿意给1500万,所以双方还有500万欧元的差价。如果最终续约不成,拜仁会在明年夏天将他摆上转会市场,以免到了2023年人财两空。25岁的科曼本赛季为拜仁出场了17次,打入5球助攻2球,他在边路的突破非常犀利。

  科曼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我目前的注意力全部在比赛上,我没有考虑太多。未来的事现在我也不知道,但毫无疑问我目前在拜仁很开心,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科曼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