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那些体育总监讨厌我 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拉伊奥拉:那些体育总监讨厌我 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2021年12月10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0日讯 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最近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1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工作的理念和宗旨,以及哈兰德的未来。

  拉伊奥拉说道:“我总是准备好为我的球员而战,我准备好为他们做任何事,就像我会为我的儿子们做任何事一样。”

  “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们讨厌我?怎么会呢?我从来没有带着枪上谈判桌,我只是很清楚我的球员有什么价值,以及各支俱乐部需要什么。”

  “如果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们讨厌我,那这是对我最大的褒奖,那就意味着我做对了某些事。如果他们说‘拉伊奥拉给球员提供建议是好事,这会让我们很轻松,’那我就有问题了。”

  “我喜爱争论,当我想出一个策略并利用它来克服我的对手时,我爱死那种感觉。”

  “你永远不会看到我穿着西装打着领带,那不是我。我又矮又胖,人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低估我,他们会说‘这家伙看起来像什么东西?他甚至没法体面地穿着’。那就是我的机会,而现在,每个人都对我心存尊重。”

  谈及哈兰德的未来,拉伊奥拉说道:“我们对哈兰德应该去哪里有明确的想法,当然我们也会看一下市场上能开出什么样的条件,如果我不这样做,我将是一个糟糕的经纪人。”

  “我们可以用哈兰德这样的球员来影响市场,而不是我们受到市场的影响,我们深知这一点。”

  “我用我的球员改变了转会市场,我们这些顾问在足球这项运动本身的身边创造了第二个玩法,那就是转会市场。现在人们一周有两天在谈比赛,而有五天是在谈转会。”

  “或许体育总监们讨厌我,但我自己并不讨厌任何人,我只是做我的工作而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