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质疑朗尼克:2月份拒绝切尔西?那时我已在

图赫尔质疑朗尼克:2月份拒绝切尔西?那时我已在
2021年12月04日 08:01 新浪体育

  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切尔西2月份的时候曾邀请他,但被他拒绝了。切尔西主帅图赫尔随后表示,他对这种说法表示怀疑,他希望这只是朗尼克一次口误。

  翻看日程可以看到,切尔西1月27日宣布图赫尔上任,2月初正是图赫尔执教切尔西不久,带领球队在首场比赛中0比0战平狼队的时候。切尔西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新教练,图赫尔也不相信。

  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也许管理层看到球队和狼队踢平,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们想找一个任期四个月的替代者。”

  “我只能希望朗尼克记错了日子,毕竟切尔西主帅在足球界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如果你收到邀请,你应该知道你不是唯一的人选,所以我很高兴坐在这里回答大家的问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