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不理解阿尔特塔调整 为何提前换下奥巴梅扬

亨利:不理解阿尔特塔调整 为何提前换下奥巴梅扬
2021年12月03日 12:1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3日讯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2-3遭曼联逆转,亨利赛后表示他对阿尔特塔换下奥巴梅扬的做法不理解。

  亨利说道:“有一件事我无法理解,奥巴梅扬是你的队长,他是你的得分手,你让他当队长。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球队2-3落后,而你却把他换下了。”

  “客场2-3落后,队长是球队的象征,你把他换下场,而你知道他能为你进球,所以有些事情出问题了。”

  奥巴梅扬本赛季是阿森纳队内的头号射手,但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都没有破门。亨利说道:“阿尔特塔有权让奥巴梅扬下场,但如果我是队长,尽管我踢得不好,但我会想球队是否还信任我。”

  希勒对亨利的看法表示同意,他说道:“奥巴梅扬有一段时间没进球了,而且今晚看起来也不像会进球,但话虽如此,我完全同意亨利的说法。”

  “他是你的队长,球队迫切需要一个进球。如果主帅在比赛还有15分钟时就把他换下,那就说明一切都不太妙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