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球队一整年表现都很好 入围金球奖很特别

福登:球队一整年表现都很好 入围金球奖很特别
2021年12月01日 09: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日讯 据曼城官网报道,福登在采访中谈到球队过去一年的表现以及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的感受,他表示球队一整年的表现都很好,希望尽快归队帮助球队,被提名金球奖的感觉很特别。

  福登在采访中说道:“我觉得我们一整年的表现都很好,特别是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似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得到了比以前更多的进攻机会。我们现在在这条路上真的很好,我们看起来真的很强大。球队的目标是不断反思每一场比赛,并不断前进。”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圣诞期间的表现相当强势。我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但我们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方式。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因为这是一个繁忙的比赛时间周期,有这么多的比赛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必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准备好上场比赛。现在说联赛是一场三队之间的竞争还为时过早,英超联赛很艰难,任何球队都可以在某天击败任何的其他球队。”

  谈到格拉利什,福登表示:“他从第一天起就适应了球队,每个人都欢迎他的到来,我们了解杰克具备的品质。在比赛中,有时候我们需要他来帮助控制节奏和做出控球。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我们都能尽快回到球场帮助球队,因为球队最近缺少人手。我们在英格兰国家队就认识了,一起训练过很多次。我们之间关系很好,希望我们能够上场尽自己所能来帮助球队。”

  谈到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福登说道:“哇,这感觉很特别。在我还小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接近这项荣誉。我很高兴能和一些足球界的大腕们在同一个行列。我看了金球颁奖仪式,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能和一些足球界的大腕们在同一个行列是很特别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