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性侵案新闻乱配图片 皇马和切尔西的门迪怒了

门迪性侵案新闻乱配图片 皇马和切尔西的门迪怒了
2021年11月18日 10:45 新浪体育

  对曼城球员本杰明-门迪的新指控,以某种方式影响了切尔西球员爱德华多·门迪和皇马球员费兰·门迪,一些媒体将他们的照片放在了有关本杰明·门迪的新闻中,这激起了切尔西和皇马的两位门迪的愤怒。

  曼城球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性犯罪,自8月起就被关押。本周,这位法国球员遭受了两项新的指控,并再次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然而,一些媒体将这位曼城球员与其他拥有相同姓氏和国籍的球员,如爱德华多·门迪(切尔西)和费兰·门迪(皇马)混淆了。这让后两者很恼火。

  爱德华多·门迪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都2021年了,但无论是在法国还是英国,黑人都没有不同的名字和面孔,这很可悲。这些照片上的错误似乎是花絮,但它们具有高度的象征意义。区分两张脸并不复杂,尤其是当他们穿着不同的球衣时。”

  费兰·门迪也表示:“感谢爱德华多·门迪!我们现在在2021年了,请停止这一切。这需要时间,但你们最终会尊重我们,无论你们喜欢与否。”

  (伊万)

  

英超曼城门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