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怒喷阿森纳:进球不该算 他们的行为不道德

拉涅利怒喷阿森纳:进球不该算 他们的行为不道德
2021年11月08日 08:46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阿森纳打进的争议进球让拉涅利怒不可遏,他表示这是不道德的。

  丹尼-罗斯为了让受伤的队友接受治疗而把球踢出去,但阿森纳球员并未停止比赛,拉卡泽特把球扔给了富安建洋,萨尔也在沃特福德一系列离奇事件中倒下,最终导致史密斯-罗帮助阿森纳进球。

  拉涅利对此感到十分愤怒,他说:“每个人都希望阿森纳把球还给我们,因为有一名球员受伤。但是他们没有,在这之后事情就开始变得奇怪,最后我对阿尔特塔说,这种行为缺乏尊重。”

  拉涅利在终场哨声响起时与阿尔特塔发生了冲突,但阿尔特塔坚称:“我必须保护我的球员,因为我们是联赛中最公平的球队。如果拉涅利有这样的感觉,我很抱歉,但我并没有想要占他便宜。”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