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的鱿鱼游戏!未来三场就是生死战

索尔斯克亚的鱿鱼游戏!未来三场就是生死战
2021年10月27日 15:52 新浪体育

  《镜报》作者马克-琼斯日前在专栏写道,索尔斯克亚目前最多还有三场比赛可以挽救自己在曼联的职业生涯。

  在本周六接下来的七天里,曼联将面对热刺、亚特兰大和曼城,每一个对手都可能成为一块安全的钢化玻璃,让他能在高架桥上多走一步,或者是一块脆弱的普通玻璃让他直接毁灭。这就是索尔斯克亚的鱿鱼游戏。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曼联主帅在三场比赛中都失败了,他将会被解雇,但这可能会来得更快。但最让索帅担忧的则是之后他们将面对的曼城,而曼城可以轻易地像利物浦那样对待他们,而且这次不会留情。

  现在仍然有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常务董事理查德·阿诺德和至关重要的弗格森爵士的支持,尽管他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显得很困惑。但只要上面提到的三个人都在同一战线上,那么不太可能有关于解雇索尔斯克亚的任何行动,除非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发生戏剧性的事情。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