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索帅必须想办法平衡C罗在锋线上的不足

内维尔:索帅必须想办法平衡C罗在锋线上的不足
2021年10月15日 08:36 新浪体育
C罗C罗

  据《每日邮报》消息,内维尔近日表示,如果曼联要挑战冠军,索尔斯克亚必须要找到“弥补”C罗工作效率不足的弱点,内维尔呼吁索帅必须要找到一个正确的平衡。

  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他现在在前场踢球,永远不会从前场施压。这将使曼联无法成为一支有压迫性的球队。曼联是打防反的球队吗?但你看到像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这样的球队,反击稍微有点质量,就能击败曼联。”

  36岁的C罗在今夏以1980万英镑重返老特拉福德,球迷对曼联的期望也随之飙升,他们希望通过C罗持续不断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

  虽然C罗在7场比赛中攻入5球,但曼联在国际比赛日前的表现却很一般,在对阵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的两场比赛中仅拿到一分。

  内维尔坚持曼联把C罗带回俱乐部是正确的,但索尔斯克亚必须找到正确的方式来平衡C罗在锋线上的不足,并向弗格森爵士学习。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