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也涉嫌逃税?西媒曝其用海外银行账户存储收入

瓜帅也涉嫌逃税?西媒曝其用海外银行账户存储收入
2021年10月04日 08:3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报道,最新的调查显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涉嫌逃税。

  瓜迪奥拉在2003年到2005年曾在卡塔尔的一家俱乐部踢球,调查显示,当时他将自己的工资存到安道尔的一家银行,很长时间都没有向西班牙方面报税。

  直到2012年,西班牙政府出台了一个法规,规定之前纳税不规范的人,在缴纳10%的所得税后,可以将收入合法化,瓜迪奥拉才抓住机会,申报了50万欧元的收入。

  瓜迪奥拉在海外不仅仅是一个账户。《国家报》披露,瓜迪奥拉还在巴拿马成立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营运时间是从2007年到2012年,当时他在巴萨执教,先是担任二队主帅,接着又担任一队主帅。

  调查显示,瓜迪奥拉在巴拿马的公司,作用主要就是为安道尔的那家公司做掩饰。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