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 热刺欧协杯5比1大胜

凯恩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 热刺欧协杯5比1大胜
2021年10月01日 07: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在欧协杯的一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5比1大胜斯洛文尼亚的穆拉队。

  最近热刺成绩不佳,北伦敦德比输给阿森纳,球队在英超遭遇3连败,这次对阵实力较弱的穆拉,凯恩和孙兴慜轮换,没有首发。

  比赛第4分钟德里阿里赢得点球,自己主罚命中。

  第8分钟洛塞尔索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53分钟穆拉的科斯将比分追成1比2。

   

  第59分钟孙兴慜、凯恩、卢卡斯·莫拉上场,比赛变成了凯恩的表演时间。

  第68分钟凯恩接应卢卡斯·莫拉传球,禁区内铲射破门,3比1。

  第77分钟,凯恩接孙兴慜传球梅开二度。

  第88分钟,凯恩接洛塞尔索传球完成帽子戏法。

  凯恩本赛季在英超6轮比赛后仍无进球,但在联赛杯和欧协杯已经进了不少球,此前欧协杯对费雷拉就曾梅开二度,联赛杯对狼队也有进球。

  托特纳姆阵容:戈利尼/多尔蒂,罗梅罗,罗登,雷吉隆(81‘埃默松)/阿里(59’孙兴慜),斯基普(69‘赫伊别尔),温克斯/洛塞尔索,斯卡利特(59’凯恩),布赖恩·希尔(59‘卢卡斯)

  (塞尔吉奥)

  

热刺凯恩孙兴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