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法国国脚纳斯里宣布退役

官方:前法国国脚纳斯里宣布退役
2021年09月26日 19:40 新浪体育

  9月26日,34岁的纳斯里在接受采访时确定自己已经正式退役。纳斯里是法国87四小天鹅中第一个宣布退役的,本泽马目前效力于皇马、梅内效力于意乙雷吉纳、本阿尔法目前是自由球员,他还在寻找新东家。

  纳斯里出道于马赛青训,2008年以16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阿森纳,共为枪手出场126次,打入27球16助攻。2011年,纳斯里以27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城,纳斯里共为曼城出场176次,打入27球40助攻,期间随球队2夺英超冠军。纳斯里曾在2018年因为兴奋剂事件被禁赛长达一年半。结束禁赛后,纳斯里辗转效力于塞维利亚、安塔利亚体育、西汉姆等队。

  纳斯里最后一次在职业联赛出场是2019/20赛季效力于安德莱赫特,共出场9次打入2球。法国国家队方面,纳斯里共为法国出场41次,打入5球。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