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队长:林加德在比赛中跳水还尖叫 他在西汉姆时不这样

西汉姆队长:林加德在比赛中跳水还尖叫 他在西汉姆时不这样
2021年09月23日 21:26 够力足球

  西汉姆队长诺布尔开玩笑地表示,林加德作为曼联球员的表现与租借到西汉姆时不同,并称林加德在今天凌晨的联赛杯比赛中“假摔”和“尖叫”。

  28岁的林加德在2020-21赛季下半段被外租到西汉姆并表现出色,随后他重新回到了曼联。在上一轮英超中,林加德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打入绝杀球,但在联赛杯中,他无法复制自己的英雄壮举,莫耶斯的球队在曼彻斯特1-0获胜。

  在这场比赛中,林加德尽了最大的努力,上半场他的一个点球申请被驳回,但是诺布尔声称他的前队友在周中比他在西汉姆效力的时候更会演戏。

  铲倒林加德的诺布尔告诉天空体育:“这就是足球,他跳水了,我告诉他不要尖叫,有趣的是他在西汉姆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做,但他在曼联这么做了!”

  “我们今天在球场上互相开了玩笑,我爱林加德,他很有个性,我很高兴他在曼联得到他的机会。”

  “他打进了一些精彩的进球,显然对我们的那个进球很伤人,他是一个出色的小伙子,他理应得到他得到的一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