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席:曼城这次没在莱斯特身上吃亏 愿意帮助格拉利什

B席:曼城这次没在莱斯特身上吃亏 愿意帮助格拉利什
2021年09月12日 08:35 新浪体育

  贝尔纳多-席尔瓦打进致胜球,帮助曼城客场1比0力擒莱斯特,在首轮负于热刺后英超3连胜,这场艰难胜利对曼城来说是极大的鼓舞,接下来1个月里,蓝月还将对阵莱比锡、切尔西、巴黎和利物浦。

  莱斯特此役机会不少,巴恩斯打中横梁,瓦尔迪漂亮进球被吹为越位(判罚正确),B席说:“他们也有自己的机会。这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对我来说,莱斯特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们本应该在上半场早一点进球,但我们得到了3分,而且是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客场。我总是尽力帮助球队,今天能够进球,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知道对手是怎么踢的,社区盾对阵他们,我们吃了亏,今天我们努力阻止他们的反击,门将表现也非常好。”

  格拉利什完成了个人的100场英超,B席愿意帮助他,“他水平很高,一个非常好的人,又一个能够帮助球队的人,希望我们也能帮助他进步,进更多的球,贡献更多助攻。”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