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英超门将:我们没有捣乱 巴西方面早该警告

阿根廷英超门将:我们没有捣乱 巴西方面早该警告
2021年09月07日 07:06 新浪体育

  阿根廷队周一宣布,两名维拉队员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和布恩迪亚已动身返回欧洲。马丁内斯在离开训练基地时表示,巴西方面早该发出警告,而不是在比赛开始后冲进场地。

  周日在圣保罗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卫生官员进入场地,导致比赛腰斩,他们认为4名英超球员违反防疫规定,要求将他们驱逐出境。阿根廷队全体离开球场,几个小时后返回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马丁内斯说:“我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们在巴西备战了3天,开赛5分钟后被取消带来痛苦。我们拥有赢得比赛的一切条件,但由于政治原因被取消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不回来。”

  “存在关于英超球员的传言,说我们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们到达巴西时,他们应该警告我们,我们并没有捣什么乱,以至于可以让比赛取消。这很简单。他们之前就应该警告我们。”

  目前巴西和阿根廷各执一词。巴西方面称,早在周六晚上就告知了阿根廷方面,周日赛前,阿根廷队反锁更衣室,不允许巴西人员进入。

  (马舸)

  

梅西巴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