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计划给凯恩涨薪10万镑续约 彻底断了转会念想

热刺计划给凯恩涨薪10万镑续约 彻底断了转会念想
2021年08月26日 07:38 新浪体育

  热刺球星凯恩发文亲口表态本赛季将留在热刺,凯恩写道:“看到热刺球迷在周日的热情欢呼,读到过去几周收到的支持我的信息,这真是难以置信,这个赛季我将留在热刺,百分百专注,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热刺目前计划为凯恩涨薪来安抚他。凯恩目前的周薪为23万镑,合同还有3年,热刺将会在凯恩现有周薪的基础上再给他涨薪10万镑,即提高到33万镑,同时将合同延长到2027年,这将是英超顶薪,同时也意味着凯恩整个生涯基本都会留在热刺了。

  凯恩今夏希望转会曼城,曼城方面也愿意提供1亿英镑左右的转会费报价,但是这与热刺1.6亿英镑的要价相距甚远,热刺最终态度强硬选择拒绝,尽管凯恩本人有些不满意,但他并不想与热刺管理层和球迷彻底闹掰,如今只能选择留队,看看未来的情况。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刺凯恩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