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凯恩训练很好 新援边锋两次换位置是我责任

热刺主帅:凯恩训练很好 新援边锋两次换位置是我责任
2021年08月20日 06:39 新浪体育

  欧协杯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热刺客场0比1不敌葡超费雷拉。主帅努诺此役轮换了上轮英超对阵曼城的所有首发,凯恩也没有随队出征。努诺赛后表示,凯恩在伦敦训练情况很好。

  努诺说:“凯恩今天训练了。他和留下的那批队员一起训练,训练得很好,明天还将进行训练,当我们回去时,他将加入全队合练。”

  努诺此役起用了3名夏窗新援:后卫罗梅罗、边锋布莱恩-希尔和门将戈利尼。此外,预备队尼尔-约翰和斯卡利特首次一队先发,本内特和帕斯科齐替补完成一队首秀,但没有真正突出的表现。18岁双胞胎克雷格兄弟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在评价新援表现时,努诺表示:“我认为戈利尼表现不错。很稳定,那个失球是一对一,扑救很困难。罗梅罗踢得很好,拼抢积极,这也是我们对后卫的要求,要在对决中表现强悍。我认为布莱恩-希尔开局不错,但后来是我的责任。我们仍然要为他找到合适位置,给他准确的任务。这场比赛他两次改变位置,这不是提高球员水平的最好方法。”

  努诺拒绝透露次回合是否还会使用类似阵容,“我们现在会专注于(周末英超对手)狼队,然后再考虑次回合。”

  (马舸)

  

热刺英超凯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