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拉莫斯将在本月底合约到期后离开皇家马德里

官方:拉莫斯将在本月底合约到期后离开皇家马德里
2021年06月17日 11:42 够力足球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塞尔吉奥-拉莫斯将在今夏离队,结束其16年的皇马生涯。

  俱乐部宣布将在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这名后防老将告别。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尽管有报道称俱乐部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降薪续约合同,但现在拉莫斯已经决定离队。

  35岁的拉莫斯在皇马度过了一段成功的生涯,俱乐部声明写道:“皇家马德里宣布,西班牙时间6月17日周四中午12:30,我们将为球队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举行告别活动,我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也将出席活动。随后,拉莫斯将参加线上发布会。”

  2020-21赛季,拉莫斯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21次,最终球队在西甲排名第二,并杀入欧冠四强。

  这位皇马队长由于伤病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的比赛,他在西甲和欧冠中都打进了2球。

  拉莫斯在2005年从塞维利亚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至今他已为球队出场超过670次,赢得5座西甲冠军和4座欧冠冠军等荣誉。

  目前仍不知道拉莫斯的下一站是哪里,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被传是他的潜在下家,但他依然可能留在西甲,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塞维利亚已经给他开出了一份合同。

  

西甲皇马拉莫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