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我对入选英超名人堂并不感到意外 没入选才会意外!

坎通纳:我对入选英超名人堂并不感到意外 没入选才会意外!
2021年05月18日 20:00 够力足球

  在成为第三名入选英超名人堂的球员之后,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意外。

  英超历史头号射手阿兰-希勒和阿森纳传奇前锋亨利是最先入选英超名人堂的两名球员,名人堂是英超联赛赋予球员的最高个人荣誉。

  现在,坎通纳成为第三名入选英超名人堂的人,当周二被授予这个荣誉时,坎通纳发表了非常有个人风格的“张狂”回应。

  坎通纳在1992年至1997年间效力于曼联,并成为红魔球迷心中的国王,他告诉英超联赛官网:“我很高兴,也很自豪,但同时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没进入名人堂才会让我意外!”

  “我很幸运能在曼联踢球,与一位伟大的教练以及许多出色的球员合作,还有许多美妙的球迷支持着我。”

  曼联在英超元年(1992-93赛季)签下坎通纳,当时这位法国前锋刚刚与利兹联一起赢得老英甲冠军。效力红魔期间,坎通纳在英超中为球队出场156次,打进70球并送出56个助攻。

  效力球队五年间,坎通纳带领曼联赢得四座联赛冠军,他在30岁时就宣布退役,并被曼联球迷尊称为“国王”。

  经过公众和英超委员会的投票,2021年的英超名人堂一共将有6人入选,坎通纳是第一人,而希勒和亨利是仅有的两名自动入选的球员。

  到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会公布另外五名入选者,斯科尔斯、罗伊-基恩、兰帕德、博格坎普和杰拉德都在22人候选名单当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