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卢卡库等人都是顶级球员 但我想要一支不同的球队

索尔斯克亚:卢卡库等人都是顶级球员 但我想要一支不同的球队
2021年05月18日 13:00 够力足球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解释了为何林加德、斯莫林和阿什利-扬等球员被排除出自己的计划。

  在2018年12月接替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时,索尔斯克亚继承了一些长期效力于曼联的球员。当中的很多人现在已经离队,而像埃雷拉和卢卡库这样效力时间没那么长的球员也转会离开,红魔渴望通过换血来走向一个不同的方向。

  本赛季,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争夺英超亚军和欧联杯冠军,他向天空体育透露了球队转型背后的想法:“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关注点和优先考虑的事情。”

  “那些球员都是顶级球员,顶级职业人士。你可以看着他们并祝愿他们一切顺利。但我和俱乐部一起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我想要一支不同的球队。”

  “我不是那种谈论球队进化,并把两支球队拿起来比较的人,证据都在成绩里得到体现。”

  “这是说服球迷相信我们在做正确事情的唯一方法,但对我来说,现在的这支曼联更像是我的曼联。”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斯莫林先是被外租到罗马,随后他在去年夏天完成到红狼军团的转会。阿什利-扬现在也在意大利踢球,他在去年1月转会加盟国际米兰,并在那里与孔蒂一起赢得意甲冠军。

  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则加盟了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而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则与阿什利-扬一样效力于国际米兰。

  达洛特现在也在米兰城踢球,他在本赛季被曼联外租到AC米兰,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在今夏转会离队。林加德也被外租,他在西汉姆表现出色,可能会在今夏彻底转会离开。

  菲尔-琼斯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离开曼联,这位29岁的英格兰中卫伤病不断,他的出场顺位已经跌至谷底。

  今夏,曼联预计会再次迎来一个繁忙的转会窗,索尔斯克亚希望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欧冠资格会是曼联引援的一个有用的谈判筹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