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凯恩和杰拉德希勒不同 再也等不起只能一搏

观点:凯恩和杰拉德希勒不同 再也等不起只能一搏
2021年05月18日 10:56 新浪体育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马丁-塞缪尔撰文称:杰拉德从未后悔留在利物浦。他说,即使在切尔西赢得冠军,也不像在利物浦取得成就那样重要。希勒拒绝签约曼联,再次肩负为纽卡带来荣耀的使命,他没有做到,但他不在乎,他仍是当地英雄,他已经在布莱克本赢得了冠军。

  每个故事都不同。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离开或留下的理由,或者当情况生变,受够了的时候。对凯恩来说,也许是在穆里尼奥下课那天,当他意识热刺又一次跃进无果而终的时候。

  如果有往上走的迹象,情况可能会不同。然而,自2019年欧冠决赛以来,热刺一直在缓慢倒退,他们将走向何方?此情此景,凯恩似曾相识。热刺取得进展不会轻而易举,克洛普这么出色的教练,在利物浦花了4年才拿到奖杯,而凯恩7月份就28岁了。

  他的选择已经很有限。曼城、曼联和切尔西都在追逐哈兰德,曼联刚续约卡瓦尼,并相信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会走向成熟。切尔西当然很棒,但热刺会卖给死对头?

  欧洲最明显的选择,巴黎和前主帅波切蒂诺,除非内马尔和姆巴佩离开,否则凯恩位置在哪里?拜仁有莱万,不会出大价钱。皇马和巴萨财务岌岌可危,意甲没有球队请得起他。

  凯恩拒信要求在欧洲杯之前搞定转会,但距离赛事还有不到4周时间。如果完成谈判,那将是令人震惊的,同样有趣的是,热刺球迷有何反应,凯恩将知道自己正远离无条件的爱,远离俱乐部传奇地位,远离雕像,甚至是一个看台。

  然而,这显然就是问题所在。他再也担不起这副重担,他没有时间去完成新项目,没有时间让教练找到自己的脚步,没有时间让俱乐部找到自己的路,他还没有获得希勒的冠军头衔,他不像杰拉德把9座奖杯集于利物浦球衣,他甚至连一个都没有。毫无疑问,他值得一搏。

  (马舸)

热刺英超凯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