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球迷聚集主场外庆祝夺冠 1万人将现场见证颁奖礼

曼城球迷聚集主场外庆祝夺冠 1万人将现场见证颁奖礼
2021年05月12日 06:36 新浪体育

  曼联主场1比2不敌莱斯特,曼城4年来第3次夺得英超冠军,球迷们聚集在伊蒂哈德球场外庆祝。

  老特拉福德赛果出来后,至少数百名曼城球迷涌向伊蒂哈德,球场外打出巨大的天蓝色图片:“冠军”,还有球迷用照明弹庆祝。

  瓜迪奥拉向曼城球迷致敬:“我对我们所有球迷说一句非常感谢,这非常重要。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刻,我们听不到人群像往常一样站在我们身后,但我们知道,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他们都在我们身边,这让我们振奋起来。

  “我向他们保证,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爱,我们感谢他们的爱,如果没有他们的爱,我们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庆祝,这个日子不会太远了。”

  由于防疫规定,球迷目前不允许进入球场,但下周将有所放宽,5月23日主场对阵埃弗顿,将允许大约1万名曼城球迷观看颁奖礼。如果29日欧冠决赛获胜,曼城本赛季将获得3项冠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