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拉波尔特:爱法国却选西班牙 机会主义者

名宿批拉波尔特:爱法国却选西班牙 机会主义者
2021年05月12日 18:00 新浪体育

  拉波尔特选择入籍西班牙,代表西班牙队出征欧洲杯后,受到了来自法国足球界人士的批评,比如前球员、现体育解说员罗藤,他形容拉波尔特是“机会主义者”。

  本周二,罗藤在法国一家电台上表示,他对拉波尔特决定将入籍西班牙感到不快,因为这位球员曾在2016年、2017年和2019年被法国队征召。

  “如果点到过你,而且你感觉自己是法国人,那就和法国队在一起。如果你觉得自己是西班牙人,你就跟西班牙人一起去踢球。但不要投机取巧。”前法国国脚罗藤表示。罗藤和德尚关系密切。

  另一位前国脚佩蒂特也在媒体上批评了拉波尔特,说自己不喜欢这位球员的所作所为:“所以你可以选择你爱的国家?他声称自己热爱法国队,然后突然去了西班牙。”(伊万)

西班牙法国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