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凯恩脚踝严重变形伤退 穆里尼奥:保持乐观

揪心!凯恩脚踝严重变形伤退 穆里尼奥:保持乐观
2021年04月17日 05:14 新浪体育

  英超热刺作客埃弗顿,凯恩梅开二度救主,但终场前却脚踝受伤下场。

  补时进入第3分钟,凯恩在角球混战中被倒地的理查利松身体压中右脚踝,右脚踝出现严重变形,随后一瘸一拐走到场边,阿里替补出场。

  穆里尼奥赛后说:“现在判断还为时过早。对他来说,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离开球场,显然是因为感觉到了什么。让我乐观一点,相信他有时间康复。让我们再看吧。

  “让我乐观一点,相信这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很明显,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不能说太多,也不能猜测。”

  后卫戴尔则表示:“显然,当你看到他一瘸一拐的时候,你总是很担心,因为他不容易摔倒。他经受了很多碰撞,现在说他有多糟糕还为时过早,但我相信他是个坚强的小伙子,所以会尽他所能做好准备。”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