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联赛杯决赛很重要 但英超争四最为紧迫

穆里尼奥:联赛杯决赛很重要 但英超争四最为紧迫
2021年04月16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英超将迎来争四关键战,热刺客场对阵仅落后1分的埃弗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相比本月末的联赛杯决赛,打进英超前四才是当务之急。

  上轮不敌曼联后,热刺排名英超第7位,落后第4名西汉姆联队6分,而本轮对手埃弗顿虽然落后热刺1分,但少赛1场,穆里尼奥说:“古迪逊公园的比赛当然非常重要,他们和我们目标相似,他们将和我们以及其他俱乐部一起争夺,努力取得尽可能好的位置,看看能否得到欧战一席之地。”

  踢完埃弗顿,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之后在温布利与曼城争夺联赛杯,有望终结热刺2008年以来没有奖杯的尴尬,但穆里尼奥表示:“正如你所说,重要的9天将以杯赛决赛结束,我们需要分水岭。我们需要说,杯赛决赛很重要,但明天我们需要全神贯注于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