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防守不稳鼓舞对手 争四不能只盯切尔西

穆里尼奥:防守不稳鼓舞对手 争四不能只盯切尔西
2021年04月05日 03:01 新浪体育

  热刺客场2比2战平纽卡,错过了积分追平切尔西的机会,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英超难踢,水平很高,当某些动作没有表现出你属于高水平足球时,这就变得很困难,我们的防守失误导致了不稳定,给对手带来希望,对手没有放弃。我也有同感,坐在教练席上。我很难有绝对掌控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后来发生的事是可能发生的。”

  “你不可能每场都进三四个或者五个,不能要求每场比赛都进很多球,很多时候这是不可能的。还不只是防守失误导致失球,我们有球的情况下,我知道最终会传给(门将)洛里结束,这就是我们有时给自己制造不稳定的方式,我们给了对手机会向前推进。”

  目前热刺落后切尔西2分,排名第5位,但与利物浦、西汉姆联积分持平,埃弗顿也只落后3分。穆里尼奥说:“人们说因为切尔西输了,所以我们有机会。如果只是切尔西,我会说我们前面落后3分,现在落后2分。但这不只是切尔西的问题,还有利物浦、埃弗顿、西汉姆联,有很多球队在争四。”

  本月末联赛杯决赛将允许一些球迷参加,穆里尼奥说:“虽然人数不多,但也比没有人好。对于一直没有球迷观赛的球员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为了观众,我们将竭尽全力让本赛季有个好结局,让我们看看欧洲杯期间会发生什么,这是下个赛季的前奏,让我们看看下赛季足球和生活是否恢复正常。”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