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胜绝活怎么不灵了 穆里尼奥:球员水平今非昔比

守胜绝活怎么不灵了 穆里尼奥:球员水平今非昔比
2021年04月05日 02:39 新浪体育

  热刺作客纽卡斯尔一度反超,但终场前被逼平。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我很沮丧。我们需要赢球,我们来这儿就是为了赢球,并且离胜利咫尺之遥。

  “但与此同时,我们犯下了如此多的个人防守失误,给了比赛带来一些不稳定。我们总是送给纽卡斯尔重新进入比赛的机会。当然,我们有最大可能将比分改写为3比1,然后接下来1分钟里丢了球。”

  穆里尼奥向来擅长保住胜局,但热刺本赛季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了15分,排名英超第3位。对此穆里尼奥答道:“同一个教练,不同的球员。”

  针对热刺队员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吗?“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工作得很好,我们很努力。但有些失误我可能甚至不应该称之为失误,因为这与球员水平有关。看看第2个失球,很容易理解,因为有3个不同的时刻,首先是传中,然后他们赢得远门柱落点,接着到了门前,也就是我们两名中卫的位置,你可以很容易分析。”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