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战波兰或变阵5后卫 索斯盖特考虑林皇首发

英格兰战波兰或变阵5后卫 索斯盖特考虑林皇首发
2021年03月31日 06:20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索斯盖特

  英格兰将在明天对阵小组最强劲对手波兰,索斯盖特希望球队取胜能够向获得世界杯资格迈出一大步。

  英格兰拥有一些欧洲足球中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但周三的比赛或许是一项重大考验,即使做客的波兰缺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索斯盖特说;“我们有一个健康的环境,有一些年长的球员乐于分享信息,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这是我喜欢的环境,但我们必须取胜,这是面临的下一个挑战。如果我们不发挥潜力,他们将没有机会参加大型赛事,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做对了。”

  索斯盖特说;“当我看过法国人和葡萄牙人比赛,球队都取胜了,他们经验丰富,这就是我们必须添加到团队中的东西。这个团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在俱乐部还没有夺冠,我们必须帮助他们学习如何赢下大型比赛。”

  索斯盖特考虑在温布利变阵5后卫,他将在最后时刻评估芒特的身体状况,如果他不能比赛,沃德-普劳斯将填补他的位置。而索斯盖特也考虑让林加德首发。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