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斯:皮球明显打在肩膀 避谈佩佩突破时手球

皮特斯:皮球明显打在肩膀 避谈佩佩突破时手球
2021年03月06日 22:49 新浪体育
皮特斯明显手球皮特斯明显手球

  阿森纳1-1客平伯恩利,伯恩利替补出场的皮特斯赛后接受采访。

  第84分钟,萨卡禁区左侧传中,佩佩小禁区前凌空垫射打在皮特斯左肩偏转后击中横梁。裁判马里纳判罚点球并掏出红牌将皮特斯罚下。但VAR审核后取消点球和红牌判罚。对于第84分钟的红牌和点球取消,他说:“我感觉球打在我肩膀,明显是我肩膀。”

  “对我而言这是个很棒的30分钟,不是吗?我得到一张黄牌,一张红牌,还有一脚射正。如果足够幸运把握射门机会,我们可能带走3分,”皮特斯说:“你听到不同的故事,肩膀是手球,肩膀不是手球。我们追平比分有点幸运,他们也一样。”

  但他却并未谈及之前佩佩突破时,他是否手球犯规。第74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右侧传球打在皮特斯手上,随后凌空停球又被皮特斯明显用手打出,但裁判马里纳和VAR都未做出判罚。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