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在热刺过得并不沮丧 战绩生涯最差证明我以前太优秀

穆帅:在热刺过得并不沮丧 战绩生涯最差证明我以前太优秀
2021年02月22日 23:00 够力足球

  何塞•穆里尼奥坚称,他在托特纳姆热刺过得并不“沮丧”,尽管这是他执教生涯中战绩最糟糕的一次。这位葡萄牙教头强调,这恰恰证明了“我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美好”。

  穆里尼奥的压力越来越大,在过去的5场英超比赛中他的球队输掉了4场,其中包括周日1-2被西汉姆联逆转的比赛。

  然而,这位曾在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赢得过联赛冠军的葡萄牙人,对重振热刺辉煌一事表示乐观,并声称更衣室里的精气神仍然很高。

  穆里尼奥告诉记者:“

  “你说我不习惯在这些负面的东西里面找到积极的一面,但我想知道哪位教练的天空总是蔚蓝的,从不多云或乌云密布。”

  “也许只有一个教练总能执教一家有统治力的俱乐部,这表明了我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美好。这让我感到沮丧吗?不。这是一个挑战。”

  “我为俱乐部工作,为球员和球迷工作。我总是觉得我必须给他们很多。这让我很受伤,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在任何地方都会全力以赴,现在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我从未体会过普通教练们在成绩不好时的感觉,他们都是孤独的人。”

  “我们通常都是这样的。不过我在这栋楼里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感到自己不仅受到了尊重,还受到了大力支持。大家处境相同,没有人高兴,也没有人沮丧。”

  “我觉得目前一切都是积极的。输了这么多场比赛对你来说可能有点奇怪,但我很肯定自己依旧保持着积极。我不开心,但我一觉醒来就想来这里。每个人都喜欢刻苦训练,在如此之多的比赛中努力表现。”

  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落败之后,热刺落后排名联赛第四的西汉姆联9分,尽管直接进入英超前四名的希望进一步缩小,不过他们依旧有一场重要比赛要踢,而且对争夺下赛季的欧冠门票而言至关重要。

  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通过赢得欧联杯的冠军而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占据一席之地,上周他们已经在布达佩斯以4-1击败沃尔夫斯贝格,一只脚迈入了16强。

  托特纳姆热刺还将在4月25日参加卡拉宝杯的决赛,他们的目标是击败曼城,赢得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个奖杯。

  穆里尼奥仍然有时间来挽救目前这样的失败赛季,不过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没有失误的余地了,穆里尼奥正在努力提高上赛季排名第六的成绩。

  在前任主帅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的带领下,热刺可以说是联赛前四名的常客,不过自从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列维在2019年11月因球队表现不佳后解雇了阿根廷教头之后,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在穆里尼奥接手后出现回升,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狂人”无法在在未来几周内稳定球队,他可能会遭受同样的命运。

热刺穆里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