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5轮抢13分丢1球媲美穆帅 赞凯帕维尔纳表现

图赫尔5轮抢13分丢1球媲美穆帅 赞凯帕维尔纳表现
2021年02月16日 06:49 新浪体育
图赫尔图赫尔

  切尔西2-0取胜纽卡斯尔,图赫尔的球队继续保持连胜。

  图赫尔入主切尔西之后,5轮抢下13分与穆里尼奥在蓝军前5场抢分持平,仅有安切洛蒂和萨里拿到15满分。5场比赛仅丢1球,此前也仅有穆里尼奥能够做到。

  图赫尔赛后说:“我喜欢我们上半场的勇敢,我们在禁区内有很多触球和射门,也让对手远离我们禁区,没给出任何机会。整场比赛,我们在禁区缺乏精准和决断,更致命精细和果断能创造更多机会。我们在下半场开始2分钟让出2次射门,我们失去对抗。小伙子想2天休息,我中场休息或许说得太早了。”

  关于门将人选,图赫尔说:“门迪仍是首选,这很明显。我很高兴,凯帕继续保持零封。现在是让他感受节奏并树立信心的正确时机。我们希望有最好的表现,而门迪仍然排在前面,他是NO.1。”

  “我相信维尔纳在助攻和进球方面都有决定性作用,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他过去几场都很努力,”图赫尔说:“他能打双前锋,如果足够聪明使用速度和跑位也能打9号位。但他喜欢的位置是他能往左路移动。”

  谈到前四,图赫尔说;“前四是目标。我们后面还有不少球队在追,我们也有很多积分可以追回。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将继续战斗。”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