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我的巴萨生涯已出现转机 梅西是真正天才

登贝莱:我的巴萨生涯已出现转机 梅西是真正天才
2021年02月15日 22:02 够力足球

  奥斯曼·登贝莱相信他在巴塞罗那的职业生涯已经出现了转机,这位拿到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在度过了一段低迷的时期后,终于开始证明巴萨将其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带到诺坎普是合理的。

  2017年夏天,内马尔被巴黎圣日耳曼以破纪录的价格强行挖走,随后西甲豪门选择再这位潜力非凡的法国前锋身上投入了巨资。

  人们对登贝莱寄予厚望,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的健康和态度都受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而直到最近,他才开始兑现人们的期望。

  “我已经改变了很多,”登贝莱在欧足联官网回顾他在巴萨的时光时表示。“我最大的改变是什么?”身体上,我认为。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很脆弱。”

  “即使我在雷恩和多特蒙德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我也很脆弱,但是我在巴塞罗那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我的训练方式,我为比赛做准备的方式,都改变了。”

  “除了这些,我对比赛的节奏控制也有所改变,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放慢节奏,什么时候传球等这一切。我个人很喜欢盘带和持球推进,不过现在我学会了要放慢脚步,等待队友配合,而不是一直想着自己一路带到底过掉三四个人。”

  “岁月流逝,我也长大了,所以我有点改变是正常的。我现在更舒服了,我在巴塞罗那和我自己的生活都感觉很好。”

  “虽然我经历了长达三年的身体问题,这些都是生活中的挑战,就是这样。你必须微笑着面对他们。”

  这位23岁的球员已经为巴萨出场100次,有25个进球和20次助攻入账。

  本赛季他已经斩获了6粒进球,同时为队友们助攻4次,并且终于表现出了相当的稳定性。

  与足球世界一些最优秀的球员合作有助于这一目标的实现,这位法国球星从梅西和他的队友身上汲取了尽可能多的经验教训。

  他补充道:“这里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你每天都可以向他们学习。我可以和伊涅斯塔、苏亚雷斯一起踢球。我刚加盟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多建议,其中也包括梅西。”

  “梅西是一位真正的天才,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他是个天才,他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在我年轻的时候他就激励着我,现在他也同样激励着我,能和他一起踢球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荣誉。”

  “就像我说的,和他一起踢球真得是一种荣幸和骄傲,他能让一切变得简单,总是能找到最适合的传球路线,让队友踢得更舒服。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而这样的球员以后不会有了。”

登贝莱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