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亚布拉罕破僵局+门线解围 切尔西客胜晋级

足总杯-亚布拉罕破僵局+门线解围 切尔西客胜晋级
2021年02月12日 05:53 新浪体育
亚布拉罕攻防建功亚布拉罕攻防建功

  北京时间2月1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奥克威尔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巴恩斯利,亚伯拉罕打破僵局又在门线上解围。切尔西将在下轮对阵谢联。

  切尔西队史上足总杯2次对阵巴恩斯利均客负,这是切尔西在双方近9次交锋中的仅有2场败绩,其余7战5胜2平。双方历史交锋33场,切尔西17胜5平11负。切尔西轮换多达10人,仅有克里斯滕森继续首发出场。

  奥克威尔球场上轮英冠比赛就因恶劣天气推迟,球场草皮状况并不理想。凯帕扑出布里顿的近距离射门。第19分钟,吉尔摩直传,亚布拉罕禁区内被西比克铲倒,裁判阿特金森未予判罚。

凯帕救险凯帕救险
亚布拉罕禁区内被铲倒亚布拉罕禁区内被铲倒

  下半场。齐耶赫左路任意球传中,吕迪格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切尔西第64分钟打破僵局,吉尔摩传球,詹姆斯禁区右侧传中,亚布拉罕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这是蓝军全场首次射正的机会。第78分钟,索尔鲍尔的射门被亚布拉罕在门线前封堵解围。

吕迪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吕迪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亚布拉罕进球,切尔西1-0亚布拉罕进球,切尔西1-0
亚布拉罕门线救险亚布拉罕门线救险

  自2000年以来,切尔西15次打入足总杯八强,多余其他球队至少6次。 

  切尔西(3-4-3):1-凯帕;4-克里斯滕森(46',2-吕迪格),15-祖马,33-埃莫森;20-奥多伊,7-坎特,23-吉尔摩,3-阿隆索(46',24-詹姆斯);22-齐耶赫(69',55-安乔林),9-亚布拉罕,10-普利西奇(80',17-科瓦契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恩斯利球员评分巴恩斯利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