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哥依旧猛!51场狂造45球 一刀KO利物浦

曼联大哥依旧猛!51场狂造45球 一刀KO利物浦
2021年01月25日 07:35 新浪体育

  足总杯双红会,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3-2逆转利物浦晋级。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此役替补出场,用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绝杀,再次证明了自己红魔真核的实力。

  B费的进球出现在第78分钟,法比尼奥禁区边缘外对卡瓦尼犯规,B费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3-2,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制胜球。

  本场B费总计出战25分钟,21次触球,3次传中,2次赢得对抗,创造1次机会,1次过人,1次抢断,打进1球。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整体表现依然非常全面。

  squawka统计,本场比赛后,B费代表曼联出战的51场比赛,已经累计打进了28个进球,此外还贡献了17个助攻,数据表现几乎是bug级的存在。曼联想要复兴,B费就是他们的头号王牌。

  (雷利)

B费利物浦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