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离队中卫:现在红军想我了 范戴克别急复出

利物浦离队中卫:现在红军想我了 范戴克别急复出
2021年01月21日 10:04 新浪体育

  前利物浦后卫洛夫伦称,自己对于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并不后悔,而最近他收到了克洛普的短信,称红军很想念他。

  洛夫伦因为打不上主力而选择离开利物浦,如今,红军遭遇中卫危机,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洛夫伦说:“不,我不后悔离开,我夏天的决定很坚定,离开利物浦,我不会回头看。”

  “上赛季当我打不上比赛的时候,我感到失望,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我想相比于我对利物浦的思念,现在利物浦恐怕更思念我,克洛普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们有交流,他最近发来信息:我们想念你。”

  “我离开后和克洛普也有交流,但我不会披露细节,他说了一些很好的话,我祝他好运。”

  洛夫伦最近到迪拜训练时,遇到了在那里进行康复的范戴克,谈到昔日队友,洛夫伦说:“我们谈了他的膝盖,他的康复,你知道他有重伤,十字韧带受损。我给他的建议是不要为了欧洲杯而匆忙复出,因为那样有风险,最好等一等,对中卫来说,他还年轻,才29岁,还有很多大赛可打。”

  (皮特洛赫里)

利物浦萨拉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