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得此锋霸者得天下 曼联若买他今年可夺英超

观点:得此锋霸者得天下 曼联若买他今年可夺英超
2021年01月12日 15:32 新浪体育

  前英超前锋阿邦拉霍称,曼联等球队无论谁在一月份买下哈兰德,都能在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

  “你看看现在有能力引进哈兰德的英超球队,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他们得到他后都会加强。他能给这些球队带来什么?如果他们在一月份签下他,无论是哪个队,都会赢下联赛冠军。”

  “在我看来,他是最全能的中锋,我们谈论英超球队想要他,我想拜仁慕尼黑和皇马是签下他的热门。我感觉多特蒙德的要价会很夸张,如果他们在桑乔身上要1亿英镑,那么对哈兰德恐怕要1.8亿英镑。当他离开多特蒙德时,他会成为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因为他越变越好。”

  “他在学习,他看起来很饥渴,他不会仅仅满足于在多特蒙德效力,也不止满足于进球,他在提升自我,他会越来越好的。”

  (艾尔威宙)

曼联索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