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王牌这一手容易伤人?对手:孙兴慜也这么干

热刺王牌这一手容易伤人?对手:孙兴慜也这么干
2020年12月13日 10:17 新浪体育

  在水晶宫与热刺交锋前,哈里-凯恩争顶时的顶人招数成为议论话题,对此,水晶宫后卫卡希尔称,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凯恩被批评在争顶时喜欢顶撞跃起在空中的对手,导致对方失去平衡,这一招可能会让人受重伤。前埃弗顿和威尔士球员拉特克里费在推特上呼吁:“哈里-凯恩在对手起跳时,又一次倚靠对手,这很危险!他需要停止这样做,否则可能会让对手重伤的。”当有球迷试图为凯恩辩护时,拉特克里费回应说:“这不是巧合,因为他干了很多次了!”

  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卡希尔说:“我想这只是足球的一部分。”

  “我想这样做的一个因素是,你清楚可能会赚到一次任意球,这是聪明和有经验的。当我在英格兰队和哈里一起训练时,我看到过无数次,他只是很好的利用了身体。”

  “我想孙兴慜也同样这么干,他们很会利用身体。他们拦在球和对手之间,任何接触,都可能成为犯规,而在禁区附近这会很有威胁。”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