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提前换下贝尔引争论 名宿:贝尔不会开心

穆帅提前换下贝尔引争论 名宿:贝尔不会开心
2020年12月11日 09:13 新浪体育

  热刺2比0击败安特卫普,夺得欧联杯小组头名。本场首发的贝尔在第58分钟时被换下,这引发了BT体育演播室内的争论。

  热刺前球员杰纳斯称,贝尔不会感到高兴。“如果我是贝尔,这场被换下我会感到失望。特别是在那个任意球之后(贝尔击中横梁导致威尼修斯进球),我确信贝尔的自信心开始高涨。但可能穆里尼奥看了下半时前10分钟后认为,这表现受够了,那个任意球也没能改变他的想法。”

  不过热刺名宿霍德尔认为,贝尔的状态确实没达到最佳。“当他出场时,比赛一旦激烈一点,他给人感觉还是疲惫和犹豫不定的。他似乎对自己的身体仍不确信,没有太多的变速跑。他在康复,但能否恢复到原来水平,有很大问号。”

  “我希望贝尔能展示出多一点的欲望和侵略性,向穆里尼奥证明,我需要在英超打上首发,目前还没看到这些。我很意外,这场他没创造出什么东西,我以为他能带来更多。对于穆里尼奥在这个时间点换下贝尔和威尼修斯,我感到有些奇怪,该多给他10到15分钟,因为这可能给他带来多一点的信心去发挥好。”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