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得利了!技术分析:红魔扳平进球本无效

曼联又得利了!技术分析:红魔扳平进球本无效
2020年12月07日 12:55 新浪体育
BBC技术分析:曼联进球前,球先出界了BBC技术分析:曼联进球前,球先出界了

  曼联3比1击败西汉姆,博格巴的扳平进球存在很大争议,铁锤帮主帅莫耶斯赛后称,这个球先出界了,而最新的技术分析显示,他说的没错。

  曼联门将亨德森大脚解围,球在边线上空飞行,策动了这个进球。但据BBC《比赛日》节目运用电脑技术进行分析,这个球确实先出界了,而且出界的距离还不少。

  嘉宾丹尼-墨菲说:“你能看到,当时边裁并没有看着球。”

  该场赛后,莫耶斯不满的炮轰这个进球的判罚:“我的视角最好,球从我头上飞过,我还为队员们逼抢对方门将有效而鼓掌。边裁说他没看到,这是一个糟糕的判罚。球出界了,从球员们的反应你能看出来,我们所有球员都知道这球出界了。边裁似乎在查看一次越位情况,但他首先该做的是查看球的飞行路线。”

  (Kata)

曼联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