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以热刺现在的排名 眼里已不只有阿森纳

穆帅:以热刺现在的排名 眼里已不只有阿森纳
2020年12月05日 08:56 新浪体育

  在周日与阿森纳交锋之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称,击败北伦敦德比死敌并不是唯一重要的。

  “如果我们不在现在排名的话,那这场会有更多意义,因为我们现在排名这么好,情况就有点不同了。”

  “我们想拿分,我们并不仅仅在想:我们想击败阿森纳,因为这是我们能给球迷唯一的好东西。上赛季最后,我们打阿森纳时情况是这样,一切都为了击败他们,好给我们一些好的感觉。但目前,我们也在看积分榜,我们处在很好的位置,在联赛前列战斗。”

  “当然,我们从不会忘记历史传统的敌意,以及对于球迷的意义。”

  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排名英超榜首,阿森纳位列第14,落后热刺8分。看起来,在穆帅看来,击败阿森纳不再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在英超拿到好成绩才是。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